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李英爱时隔10年复出 将在新剧中一人分饰两角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5日 13: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消息,据电视剧制作公司Group8今日消息,韩星李英爱确定将出演韩剧《师任堂(the Herstory)》。据悉,这是李英爱自2004年出演《大长今》后时隔11年重返荧屏,也是自2005年出演韩国电影《亲切的金子》后时隔10年再次复出。

  《师任堂》讲述朝鲜王朝时代女书画家申师任堂的一生,剧中李英爱一人分饰两角,分别饰演现代的大学教授和朝鲜时代的申师任堂。制作公司表示,李英爱优雅名媛形象与剧中申师任堂的角色很相配。

  李英爱自2005年出演《亲切的金子》后至今仍未有新作,2009年结婚后专心在家相夫教子。该剧将于今年6月开拍,预计明年上半年播出。

  申师任堂(1504-1551,本名申仁善)是朝鲜王朝女艺术家。她德才兼备,是韩国历史上贤妻良母的典范。申师任堂在子女的教育上倾注心血,将4男3女都培养成了优秀人才,尤其是三子李珥成为朝鲜著名儒学家和政治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