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安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晚餐 探讨访美事宜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8日 11: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安倍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晚餐探讨访美事宜

  图中从左至右分别为:肯尼迪、克林顿、安倍、森喜朗。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本月17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与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共进晚餐。此外,克林顿在任时的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及现美国驻日本大使卡罗琳·肯尼迪也一起陪同出席。

  据报道,晚宴当天,克林顿在首相官邸玄关处受到了安倍的亲自迎接。在合影留念后,克林顿笑着表示“谢谢”。双方在日式房间内进行的晚餐会持续了约1个半小时。

  据悉,围绕计划于今年4月底进行的访美等事宜,安倍与克林顿共同探讨了深化日美同盟及推进文化交流等议题,并就当前的东亚局势深入交换了意见。分别时克林顿还与安倍等人依依不舍地握了手。

  据悉,安倍和克林顿还将于本月18日出席在早稻田大学举行的一场研讨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