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加坡总理府:李光耀病情恶化 感染严重肺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17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总理办公室于当地时间17日发表声明称,由于该国前总理李光耀的病情因感染出现恶化。上月初,李光耀因患肺炎住院治疗。

  新加坡总理府还表示,目前医护人员对李光耀使用抗生素,并密切监控其病情。

  2月5日,新加坡前总理李光耀因感染严重肺疾入院,此后一直在新加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新加坡总理办公室此前于2月28日晚上发表声明称,李光耀病情“稍有好转”,但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根据当时的声明,李光耀仍在使用镇静剂和呼吸辅助器,此外也在持续服用抗生素。

  李光耀现年91岁,是新加坡首任总理,同时也是新加坡现任总理李显龙的父亲。他曾任该国国务资政以及现任内阁资政,被誉为“新加坡国父”。

  近些年,李光耀已经淡出新加坡的政治舞台和公众视野,但由于他是新加坡政坛极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其健康状况一直受到各界关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