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黄洁夫:罗马教皇赞赏中国停止死囚器官移植

滚动新闻央视网 2015年03月11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郑根岭、寇德印、沈玮)在3月11日上午全国两会新闻中心举行的记者会上,全国政协常委、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罗马教皇知道中国停止死囚器官移植后,也表示赞赏。

黄洁夫说,去年有一个重要的会议中国共产党十八届四中全会,主题是依法治国。根据规定,特别是刑法修正案,我们必须全面落实依法治国,同时也是人民群众迫切的要求,要有一个透明公开的器官移植体系。

当我们宣布(停止死囚器官使用)之后,得到了全社会的热烈响应,也得到了国际上的广泛赞誉。世界上所有器官移植的杂志都表示支持。一个偶然的机会,罗马教皇知道了,他也表示赞赏。这是我们国家人权事业、医疗卫生事业乃至社会的全面进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