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5两会 我在现场】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报告实事求是 催人奋进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5年03月06日 2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111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佳勇 曹晓波)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参加广西代表团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实事求是、执政为民、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
 
马飚对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表示完全赞同,认为报告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过去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的科学判断,创新宏观调控,培育创新动力,激发市场活力,交出了亮丽的新答卷。

马飚认为广西与全国一样,取得了新成绩、新发展、新变化、新成就,令人深受鼓舞,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关于协调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添砖加瓦、努力奋斗。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