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国女艺人就爆粗口道歉 被骂女艺人:愿接受道歉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6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韩国女演员李泰林在录制综艺节目过程中,因对晚辈歌手艺媛爆粗口而饱受非议。近日,李泰林发表致歉声明后,艺媛今天也发表声明,表示愿意接受李泰林道歉。

  据报道,艺媛今天透过经纪公司表示,感谢李泰林身为前辈能勇于道歉,衷心祝福李泰林今后顺利。艺媛透露,当时李泰林因各种个人问题身心疲惫,对此前从未谋面的自己产生误会也不无可能,希望大家能理解李泰林当时是在很苦难的情况下参与拍摄。报道还指出,艺媛表示自己经历此次事件后变得更加成熟,今后会加倍努力,还对担心和鼓励自己的节目制作组表示感谢。

  据悉,2月底,李泰林在济州岛参加MBC电视台综艺节目录制时,体验下海捕捉鲍鱼、海螺的海女生活时,曾对艺媛爆粗口,令在场制作组十分惊讶。事情曝光后,李泰林发表声明,对自己给艺媛造成的伤害表达歉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