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80后”一线男星今年相继入伍打击影视界

娱乐新闻国际在线 2015年03月06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网络图片]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活跃在韩国影视界的“80后”一线男星们今年将先后入伍,以本月底JYJ成员金在中为开端,金秀贤、朴有天、刘亚仁、李昇基等都将在今年暂别娱乐圈,进入军队接受锻炼。

  最受人瞩目的金秀贤有望出演KBS新剧《制作人》的消息让粉丝十分期待,另一部动作电影《暴力的城市》也向他发出邀请,但入伍已迫在眉睫的金秀贤在选择复出作品上极为慎重,目前仍没有确定下一部作品。

  刘亚仁今年有两部电影将分别在上半年和下半年上映,去年拍摄的《老兵》已定档5月14日上映,另一部古装电影《思悼》也将在秋天上映,这两部电影也极有可能成为他入伍前的告别作品。

  再加上朴有天和李昇基也将在今年入伍,对韩国影视界的打击不可小觑,人气炙手可热的一线男星相继暂别娱乐圈,这将为影视剧制作方在选角时增加不小的难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