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家庭矛盾引发母女被害 丈夫报案后去网吧玩耍

社会新闻新民晚报 2015年03月06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左妍)3月2日下午3时30分许,浦东祝桥镇一对母女在房间内被害身亡,而女子的丈夫却在报警后不知去向。警方经过侦查,锁定失踪的丈夫有重大作案嫌疑。昨天凌晨,警方在浦东一家网吧内将正在玩耍的女子丈夫冯某抓获。

  记者了解到,案件发生在祝桥镇新东村一农宅内。据房东介绍,平时租住在此的是一对夫妻和他们的女儿,丈夫姓冯,夫妻二人从贵州来沪,育有一女一子,儿子住在老家,夫妻带着年仅一岁的女儿租住在此已经半年多。当天下午,警方接到冯某报警,称其妻女已被杀死。当警方赶赴现场时发现,房间内这对母女已死亡,而报警的丈夫冯某失踪。据了解,夫妻二人因感情问题发生过矛盾,妻子还曾抱着女儿跳河,所幸被救起。

  案发后,浦东公安分局于前天零时30分许在浦东惠南镇一网吧内将25岁的冯某抓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