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李心洁走出丈夫偷腥阴影:我们现在更珍惜对方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6日 07: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心洁走出丈夫偷腥阴影:我们现在更珍惜对方(图)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心洁去年经历老公彭顺外遇风波,最后选择原谅对方。昨日,她出席活动再次谈到婚变一事,坦然表示:“这都是帮助你成长的一个过程”,认为婚姻的事要自己面对才能走下去。

  李心洁与彭顺相恋7年之后结婚,但去年彭顺被曝当街亲吻嫩模李悦彤,让两人婚姻出现危机,外界一度猜测他们会以离婚收场,但最后李心洁选择原谅彭顺。昨日,她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此事,透露事发后第一时间就致电张艾嘉,听到她的开导:“心洁,我们都很爱你,我们都在你身边”,让她非常感谢恩师。

  如今李心洁已能坦然面对此事,她认为,“这些都是帮助你成长的一个过程”,并表示,“不能说我们现在比以前更好,但我们都更懂珍惜对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