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贾玲穿纱袍扮小龙女 自夸能跟李若彤相提并论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6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贾玲穿纱袍扮小龙女自夸能跟李若彤相提并论(图)

  中新网长沙3月5日电(耿庆源) 羊年央视春晚小品《喜乐街》受到网友热捧,主演之一的贾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今晚,她亮相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带来新节目,饰演胖版“小龙女”,穿着白色纱袍,造型夸张。对此,贾玲微笑表示在各个版本的“小龙女”中,她能跟李若彤相提并论。

  近日,贾玲旧照被翻出,当时她身材苗条,面容娇俏。对于现在发胖的原因,贾玲显得很乐观,她表示因为觉得工作太忙,所以怕亏欠了自己,就吃东西补一补,结果一补就“补大劲”了。

  现场媒体对贾玲频频发问,令她难免“嗔怪”媒体,称:“就没有人想问问我的团队们么,你们这些‘势力眼’,看我红了就可劲问我。”

  因常年在荧屏上出现,有记者问其“演出费”是否也日益上涨?贾玲自嘲道:“我本来也不高啊,原先想着能有好多人抢我,结果还好,也没有多少邀约,所以也没办法。”

  虽然媒体提问十分积极,但贾玲依然不满意,打趣道:“就不能问点有用的么?比如问一些我不方便回答的问题。”逗乐全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