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孙燕姿晒美照被赞皮肤好 回应:修图软件用太多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5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昨日,孙燕姿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淡妆照,网友纷纷称赞她皮肤真好,没想到三分钟后,她率性留言,表示修图软件用得太多了,真不好意思。

  孙燕姿曾深受痘痘困扰,皮肤凹凸不平早已不是秘密,4日,她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照片中的她化着清新淡妆,看起来皮肤跟气色都很好,网友纷纷夸赞。但是3分钟后,她却自己爆料,幽默以中文夹杂英文留言,“修图软体用太OVER了,真SORRY”,自嘲自己修图修得太失真。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她随后上传一张没修图的照片,同样的近距离大头照,虽然脸上有一些斑点细纹,但皮肤状况十分良好。

  据悉,小时候的孙燕姿就常以中性打扮示人,出道后也鲜少在镜头前小露性感,常以短发T恤牛仔裤亮相,平时服装大多走休闲风,2012年产下儿子,也让向来以骨感著称的她稍稍增胖了一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