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环保部:京津冀6日起将现空气重污染过程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3月05日 09: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崔静)据环境保护部4日通报,受不利气象条件的影响,3月6日至7日,京津冀地区部分城市将出现空气重污染过程。

   据悉,3月5日,大气扩散条件不利,京津冀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地区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受元宵节烟花爆竹集中燃放影响,部分城市短期时段污染物浓度可能达到重度至严重污染水平。环保部建议公众少燃放或不燃放烟花爆竹。

   3月6日至7日,大气扩散条件维持不利,京津冀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中南部地区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

   据了解,环保部已要求相关省市根据预报情况,密切关注污染形势,提前做好空气重污染应对准备工作,必要时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采取减排限行措施,尽最大可能减轻空气重污染的危害和影响。

   根据预报,3月8日,大气扩散条件好转,京津冀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中部地区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南部地区以中度至重度污染为主。3月9日,大气扩散条件较好,京津冀北部地区空气质量优良,中南部地区以良至轻度污染为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