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威廉王子抵达西双版纳 展开野生动物保护之旅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04日 14: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西双版纳3月4日电 (记者 史广林)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抵达西双版纳进行访问,这是自1986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云南后,时隔30年英国王室成员再度访问云南。

  威廉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在英国本土和海外有广泛影响力。当日,威廉王子便装出访。在停机坪上,两位傣族小女孩为威廉王子献上花环,傣族姑娘用橄榄枝沾水为威廉王子洒水祝福。

  作为动物保护组织的支持者,威廉王子今日将走进当地傣族村寨与村民交流,并探访大象保护区,发表反对非法走私野生动物演讲,推动公众对野生动物的保护。

  他此次是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访华。抵达西双版纳前,威廉王子访问了北京、上海。(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