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同伴放鞭炮不慎引燃沼气 女孩被掀翻至化粪池身亡

法治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3月0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2月26日上午11点多,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角奎镇田坝新街新百大超市附近3个孩子放鞭炮,一人将鞭炮塞进井盖下,随后附近的两个井盖被炸起,其中一女孩被气流掀翻掉入一化粪池内,不幸身亡。

  据事发时的监控视频显示,井盖被掀起时井内有火光冒出。事发后,另外两名孩子跑开了。昨天下午,彝良县消防大队的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当天11点48分接的警,11点52分消防人员赶到现场,虽然有很多群众围观,但没人知道女孩掉入了哪个井。该工作人员介绍,三个井中间的是化粪池,两边的是污水井,他随后到附近的物业处查看了监控视频,确定女孩掉入了中间的化粪池。

  “化粪池里是黑黑的粪便水,看不清楚下面的情况”。消防员迅速支起救援三脚架,一人下到化粪池里寻找掉入井下的女孩。事发后,女孩的父亲赶到现场,他情绪激动要下入化粪池救孩子,被阻止。消防员将孩子救起并送医,“整个救援过程持续了几分钟”。消防员解释称,化粪池里满是沼气,一孩子把点燃的鞭炮塞入井内,爆炸同时也点燃了沼气。

  据了解,女孩获救后送医救治,但因伤势过重,不幸身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