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河北发改委一副处长遭情妇举报 大量聊天记录曝光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5年02月27日 18: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 (刘融)近日,有网友在某论坛发帖反映河北省发改委就业和收入分配处副处长董玉发在已婚情况下,与一女子长期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记者今日从河北省发改委监察室获悉,春节前已接到群众举报,随即开展调查,董玉发承认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最终处理结果还在走程序”。

  2月13日,网友“白某某”发帖称,从2014年5月开始,董玉发一直与自己保持不正当男女关系直至2014年12月。网帖同时还曝光了大量二人短信聊天记录,以及董本人生活照。

  河北省发改委监察室负责人今日向记者表示,“在网上曝光之前就已经开始调查,有了处理意见”,春节前接到该女子举报后,随即对其生活作风问题开展调查,并召开党组会议提出初步处理意见,将给予董玉发党纪和行政处分,最终处理结果还在走程序。

  记者试图与董玉发本人联系,截至发稿时一直未能接通电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