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北约与俄在边界“擦枪” 美军车距俄领土300米

国际新闻环球时报 2015年02月27日 07: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美国军车行驶在爱俄边境小镇的街道上。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西方与俄罗斯的对抗已经到了鼻子尖相撞的地步。25日,俄罗斯2000空降兵在边境地区紧急军演,演练防御作战;此前不到24小时,北约多国士兵出现在爱沙尼亚边境小镇参加阅兵,插着星条旗的美国军车隆隆驶过,距离俄罗斯领土不到300米。26日,俄罗斯再度宣布多场军演,威慑北约“不要乱来”。2月12日达成的明斯克协议看上去并没有拔掉乌克兰危机的引信,西方与俄罗斯的对抗仍在继续。美国国务卿克里25日抨击俄总统普京在乌克兰问题上“违反了所有有关主权的国际准则”,指责停战协议没得到遵守,威胁对俄发起新制裁,而当天是2014年4月乌克兰冲突爆发以来第一个零死亡日,这场冲突已经造成5700人死亡。“明斯克协议只是停战协议,并不是和平协议。俄罗斯与西方的敌意并没有因此清除”,德国柏林欧洲政治学者格斯勒尔26日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对抗将持续整个2015年,双方都很难回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