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蟊贼不识摄像头 偷完东西对着监控抽烟耍酷

法治新闻钱江晚报 2015年02月15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光天化日之下,他闯进有人的屋内偷窃,得手后还对着楼道的监控摄像头抽烟耍酷。大家都觉得这个小偷胆子太肥,结果被捕后小偷说,他抽烟不是为了耍酷,是真得不知道摄像头是干什么用的。

  昨天,慈溪警方传来消息,小偷因盗窃罪被拘留。

  林先生住在慈溪的古塘街道。1月10日早上起床洗漱后,他发现放在桌子上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

  他所住的住宅楼,每层楼道都安装了监控,林先生赶紧去查看,发现早上8点49分,一个小伙子出现在一楼楼道里,东张西望。走到三楼时,他走进一间屋子,拿出一件衣服,一个一个口袋都搜了一遍,又把衣服原样叠好放回去。

  之后他又出现在二楼楼道的监控中,点了根烟,把一台电脑塞进衣服,然后离开了。

  在监控中,男子的脸清晰可辨。警方根据这个线索,又调看了附近的监控,最终在2月12号晚上11点多,在一家网吧把小伙子逮个正着。

  小伙子交代,他姓唐,湖北人,1993年出生,2007年来慈溪打工。因为一直打零工,没钱上网,他就想到了偷:“当天刚好通宵上网出来,没钱,看到一大片出租房,就动了歪念头。”趁着林先生洗漱的5分钟,他拿走了桌子上的电脑。

  不过对于在监控前抽烟耍酷,小伙子“喊冤”:“我不是表演,我真的不认识监控……”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