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金正恩指导打击海上目标训练 假设“突袭美航母”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31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金正恩指导打击海上目标训练假设“突袭美航母”

  根据朝鲜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直接倡议,朝鲜人民军进行了对“敌人海上目标”的军种打击训练。

  中新网1月31日电 据朝鲜媒体报道,根据朝鲜最高司令官金正恩的直接倡议,朝鲜人民军进行了对“敌人海上目标”的军种打击训练。报道称,金正恩率黄炳誓、玄永哲、李永吉、金英哲、李炳哲前往指导打击训练。

  报道称,这次训练的目的是,完善针对“驶入韩国作战海域、图谋对朝鲜战略目标实施军事打击的美国航母”在空中和水下进行突袭的战法,让战斗飞行团和潜艇部队熟练战法、指挥与协同。

  金正恩了解对被假设为敌航母的岛屿实施军种打击的顺序和方法,首先命令近卫航空师团和联队出击。战斗飞行员们超低空飞过海面冲破密如蛛网的“敌人”防空网,接近航母进行跳跃袭击。接着,潜艇联合部队在水下埋伏区相继发动鱼雷攻击。

  金正恩说,要加强对美国航母战斗群的军种打击训练。只要“看穿敌人的软肋,不断研究和完善以抗日游击队战法猛打敌人中枢”的战法,航空母舰也完全能够打沉。金正恩并就提升军种部队作战能力作了重要指示。

  金正恩强调,同“敌人”的较量不仅仅是武器装备和物理力量的对决,而且是人的精神力量、思想的对决,朝鲜进行的祖国统一大战必定取得胜利。

  “我们能够奉陪美国所希望和选择的任何形式的战争、战役和战斗,并做好了对付常规战争、核战争等任何战争的一切准备。”金正恩信心满怀地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