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市民拍“外八字”霸气轿车 后轮外侧不着地(图)

中国新闻扬子晚报 2015年01月27日 11: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车后轮“外八字” 徐先生供图

  霸气轿车

  后轮“外八字”

  1月25日中午,有市民在街上拍到一辆造型“霸气”的轿车,这辆车车身比较低,发动机尾气管很粗大,尤其是两个后轮明显往外撇着,如同外八字。

  在市民徐先生提供的照片上可以看到,这辆车的两个后轮上部往内倾,下部往外倾,不仅使车身看起来低了一些,还让后面两个宽大的轮胎更加显眼。

  “这种改装没有问题吗?至少看起来似乎前后轮胎着地角度不一致,对轮胎磨损也大吧?”徐先生说,车停下时,明显能看出后轮的外侧是不着地的,只有内侧着地。

  昨天,南京一位汽车发烧友介绍,这样设置可以弥补高速运行中的转向不足。他还表示,这种改变车轮倾角的情况在改装车身上并不罕见,技术难度很低,只要是10万以上的轿车,基本都可以通过对悬挂系统的调整实现车轮倾角的改变,对行车也没有影响,更不会担心车轮连接系统会折断。

  那么这样改变轮胎倾角是否允许呢?车管所相关人员表示,这个还需要具体看到车辆才能确定。任何车辆的改造改装必须符合车辆检验的标准,如果不符合标准在年检时将无法通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