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航证实官网被“黑”已报告当局 需24小时修复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航证实官网被“黑”已报告当局需24小时修复

  资料图:马来西亚航空公司。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当地时间26日遭黑客攻击,马航方面发布声明确认了此事,并表示网络域名被盗用。

  马航称,官网服务器没有受到损害,黑客盗用了域名将用户导向其他地方。马航还称,需要大概24小时彻底解决问题,并已经将攻击事件报告给马来西亚当局。

  马航还确保顾客在官网预定的机票不受影响,顾客的信息是安全的。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官方网站当地时间26日遭黑客袭击,一个据信由“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组成的“蜥蜴部队”黑客组织攻击了马航主页。

  遭到攻击后,马航的主页上仅留下一个穿燕尾服的蜥蜴图像,黑客还在主页上留言称:“被‘蜥蜴部队’所攻陷——哈里发官方网络”。同时,马航官网上还出现了“404-找不到网址”的告示。

  有媒体报道称,遭攻击的网页里部分地方留下了“IS会蔓延”的字样。

  目前,尚不清楚为何马航成为了攻击对象。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