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省两会 务实节俭成常态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1月26日 12: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贵阳1月22日电 (周娴 刘鹏 谢高攀)1月22日,贵州省2015年“两会”新闻发布会在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5年贵州省两会将于1月25日至30日在贵阳举行,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会议将节俭务实的会风进行到底。

  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26日开幕,会期5天,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25日开幕,会期5天。

  据介绍,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批准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选举等。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将听取并审议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补选政协第十一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等。

  没有彩旗、没有标语、没有警车开道、没有鲜花装饰,贵州省今年的“两会”将节俭务实的会风进行到底。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一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大会在食、宿、行以及会务组织、文件简报等方面,都将在过去的基础上,努力使改进会风会貌有新体现。会议将严格会议纪律和各项规定,严肃会议请假制度,狠抓到会率,与会人员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不得组织或参加与会议无关的活动,不得相互宴请。

  据了解,贵州省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将有601名代表及1039名列席人员参会,另有604名委员及194名列席人员参加贵州省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