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谢贤参加真人秀遭儿子谢霆锋反对:我很生气

娱乐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26日 1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谢贤、黄百鸣、刘雪华、王姬(右起)出席。供图

  京华时报讯(记者易小燕)昨天,由浙江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老牌大咖竞技真人秀《掌声响起来》在杭州召开发布会,首轮竞演选手除杨洪基外,谢贤、黄百鸣、刘雪华、王姬出席助阵。现场,这4位几代人的偶像纷纷表示,他们将颠覆以往的形象,希望80后、90后能喜欢。

  节目采用当下流行的真人秀赛制,每两轮比赛淘汰一位明星。竞演嘉宾将通过唱歌、跳舞、表演、模仿、魔术等才艺,展示他们与过去不一样的一面,最终决定他们去留的是300名年轻观众,大部分是90后。

  79岁的谢贤说,儿子谢霆锋得知他要参加该节目,发短信劝说不要参加,这让他很生气,“后来我每天锻炼,用实际行动告诉他,其实我都可以应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