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长春“两会”提案议案用电子版 取消短信会务提醒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1月26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记者从吉林省长春市正在召开的“两会”上看到,除了没有标语条幅、没有花篮等厉行节约、从严办会的举措外,今年代表委员的议案提案要求绿色环保,上交电子版,同时会务组取消了短信提醒服务。

  “上交纸质版提案议案,需要工作人员手动录入电脑,十分麻烦。今年直接上交电子版,省时省事,还环保。”长春“两会”会务组工作人员说,会前就已经提醒代表和委员上交议案和提案时用电子版了。

  而对于今年长春“两会”会务组取消了上会前、上会中的短信提醒服务,代表和委员们也表示,“没有了短信做依赖,大家会更多互相提醒,时刻注意,认真遵守时间!”

  此外,长春“两会”期间,仍然要求代表和委员们不准以任何名义发放礼品和纪念品;不准购买水果、酒水;代表和委员之间不准请吃和吃请,自掏腰包也不行。(记者张颖 赵丹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