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山东回应"张灵甫遗骨埋羊圈":史料未明确记载

中国新闻齐鲁网 2015年01月24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临沂市沂南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沂南发布”截图。

  齐鲁网济南1月23日讯(记者 孔冠军)1月22日,有媒体报道称“张灵甫被埋羊圈 名将尸骨被践踏还被村民勒索20万”。今天,临沂市沂南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沂南发布”对此作出回应。回应称各方面正规史料并未明确记载张灵甫的遗骸葬于董家庄村,董家庄村村民刘存林也不能确定自家院子的遗骸为张灵甫。

  调查称,沂南县经调查了解相关情况如下:

  1、各方面正规史料并未明确记载张灵甫的遗骸葬于董家庄村,董家庄村村民刘存林也不能确定自家院子的遗骸为张灵甫。

  2、刘存林本人及村民证实,2014年底前往他家的人没有张道宇,这些人不提供身份证明,并要求私下解决,刘心存疑虑,予以拒绝。

  3、张道宇先生如有需要,可与当地有关部门联系,沂南县方面将协调妥善解决。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