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呼格吉勒图父母控告当年公检法办案人员

中国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1月24日 0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23日,呼格吉勒图父母李三仁、尚爱云夫妇透露,他们已正式向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递交控告书,对当年办理呼格吉勒图案件的公检法有关工作人员和责任人提出控告。

  23日中午,在李三仁、尚爱云家中,记者看到了这份标题为《对“呼格吉勒图冤案所有办案人员的控告”》的控告书原文。他们在控告书中写道:“在依法治国的今天,此案的后续工作,也就是冤案的办案人员及有关责任人员的责任追究远远没有结束,今天我们正式向贵院提出控告,控告的对象就是1996年‘4·9女尸案’(即呼格吉勒图冤案)的公安侦办人员,出庭支持公诉的呼市检察院公诉人员和呼市中院、内蒙古自治区高院一审和二审的法官。”

  尚爱云说,他们原定1月19日将控告书送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后因有事耽搁,改在1月20日前往检察院,当天在检察院信访接待室,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将材料递交有关部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