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经纪人证实姚贝娜病重:请给家属一个人性的空间

娱乐新闻扬子晚报 2015年01月16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姚贝娜

  15日晚间,有传言女星姚贝娜乳腺癌发作进了深圳的北大ICU病房。随后有记者了解到并发文称“姚贝娜因病情恶化,被医院方面紧急转入到ICU重症监护病房,目前其器官衰竭,意识丧失,处于深度昏迷中。”消息一出记者便第一时间联系姚贝娜的经纪人进行求证,对方回应称:“姚贝娜现在确实病重,但是请给家属及我们一个人性的空间,后面的进展我们会向媒体公布。”早在1月8日就有传言姚贝娜因癌症复发医治无效病逝的消息。不过没多久姚贝娜的经纪人和宣传总监纷纷辟谣,称姚贝娜目前正在休息中,请大家不要听信谣言,证实该传闻是假消息。随后,姚贝娜本人也更新了自己的朋友圈,称自己需要好好静养,所以没有及时回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