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孙鸿志12月5日在陕西调研

中国新闻国家工商总局网站 2014年12月26日 07: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孙鸿志在陕西调研时强调

  坚定信心深化改革 加强监管提升效能

  12月5日,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孙鸿志到陕西省工商局,调研工商体制调整、商事制度改革和监管执法等工作情况,广泛征求基层干部对工商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孙鸿志考察了省工商局政务服务中心、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指挥中心、电子取证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看望了省局竞争执法局、个私处、直销局、经检总队等机关处室的同志,听取了陕西省工商局关于全省工商体制调整及今年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孙鸿志对陕西省工商局所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有特色、有创新、有成效,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争取新的作为。

  孙鸿志强调,新形势下,各级工商机关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认识,切实找准工商行政管理工作在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依法治国中的职能定位,发挥职能作用,把工作放在大局中谋划,讲政治,讲大局,实事求是,各项工作都要有利于职能发挥、国家发展、老百姓受益。要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充分认识商事制度改革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当头炮”“先手棋”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积极投身改革、支持改革;要坚持放管结合、放管并举,进一步厘清各部门间的监管责任,创新监管方式方法,真正做到放得开、管得住;要加强对重点问题的调查研究,重大问题要开展跟踪调研,准确评估,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要真正理解工商行政管理职能,认清职责,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大对群众关心、社会关注问题的监管执法力度;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搞好业务培训,规范业务流程,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

  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宝鸡市工商局、咸阳市泾阳县工商局、渭南市白水县工商局代表参加了汇报座谈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