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女子跳海自杀未遂 被冲上岸遭渔民强奸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12月23日 07: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案发地

  人民网12月23日电 位于印度东南部的Puducherry地区最近发生一起恶性强奸案。受害者是个跳海自杀未遂,被冲回岸边的年轻女子。警方在调阅监控录像时偶然发现这起案件并将犯罪嫌疑人逮捕。

  事发前,这名女子及其父母和4个姐妹因被赶出家园而集体跳海,结果她母亲与两个妹妹不幸淹死,受害者及另外两个姐妹和父亲被冲回岸边。由于受害者昏迷不醒且远离其他亲人,结果被两名过路渔民强奸。

  最近几年,印度境内恶性强奸案不断发生,虽然各地政府都加大了对强奸犯罪的打击力度,但效果不佳。在《印度斯坦时报》开展的民意调查中,91%的受访女性表示,自身安全状况并没有得到改善。

  据悉,在上述接受调查的2557名女性中,97%都曾收到过不同程度的性骚扰。(高轶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