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见面会票房惨淡 韩国男星自掏腰包请粉丝入场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2月22日 15: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见面会票房惨淡韩国男星自掏腰包请粉丝入场

  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韩国男星真理翰因在韩剧《奇皇后》中饰演忠心睿智的“托托将军”,而在台湾获得了知名度,昨日,他首度举办粉丝见面会,却因购票人数过少,改成免费入场,吸引400多名粉丝前往同乐。而见面会不仅零票房收入、还需要倒贴26万新台币。

  真理翰首度赴台湾举办见面会,下飞机后便直奔见面会场彩排;活动包括下午见面会和晚上餐会,上周他决定将见面会临时改成免费入场,昨日,涌入了400多名粉丝参与同乐,原购买见面会门票的粉丝直接升级参加晚上餐会,已购买餐会门票的人则可退票或拿福袋弥补。

  主办单位表示,原本见面会和餐会的门票大约出售百张,差额皆由他自掏腰包买单,粗估他至少得花费26万新台币,恰巧呼应他见面会名称“真心相会”。真理翰还穿上剧中的将军戏服对着粉丝说:“我好爱你们!”还献唱情歌《过了今夜》,台上台下玩成一片;只不过翻译的韩文不太好,不是没翻译就是聊天,数度尴尬冷场,让真理翰忍不住抱怨:“好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