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老者互殴动刀一人遇害一人自杀 居民称因钱起争执

法治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12月19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羽佳钱卫华)“一名老人向另一名老人捅四刀后,又向自己胸口捅一刀自杀。”昨天中午12点左右,在东城区安定门内大格巷胡同内,两名60岁左右的男子因口角起争执,其中一名老人用刀捅死对方后自杀。邻居称,两人平时在一起打牌,此次因钱起争执。下午1点半左右,两名死者的尸体被送往医院太平间。

  据目击者称,12点左右,他经过事发地时,看到两名老头抱在一起打架,随后其中一人拿出刀捅向对方。“他向对方肚子捅第一刀后,紧接着又连捅三刀,该男子捂着肚子倒地。”目击者说,正准备上前阻止,突然捅人男子又拿刀捅向自己胸口,然后倒地。目击者表示,从抱在一起打架到两人都倒地仅几分钟时间。

  下午1点,记者在现场看到,大格巷胡同口拉起警戒线,现场民警提示市民绕道而行。事发地位于大格巷胡同内,现场一名老人平躺在墙角,胸口有血迹。在距离半米左右的地面上平躺着另一位老人,其上半身有大量血迹,民警正在现场勘查。

  住在附近的一位居民称,12点半接到一街坊电话称老赵被捅了,随后急忙出门赶到事发地。该居民称:“与老赵是老邻居,赶到时老赵已经死了,满身是血地平躺在地上,旁边还躺着另一个人,两人都已经不动了。”

  “此事是因为钱的事起争执,两人有恩怨。”住在胡同内的一住户称,自己与两位老人都认识,两人都60岁左右,均为北京人,平日里两人还在一起打牌。另据多位住户反映,被捅者姓赵,平日邻里之间有事会找他帮忙,他经常帮大家修自行车。

  下午1点半左右,两具尸体被装袋运走。随后,警戒线解除。

  据警方介绍,昨天中午11时50分许,东城公安分局接110报警,在东城区安定门大格子巷胡同一男子持刀伤人并自残。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发现2名男子已经死亡。经警方初步调查,57岁的北京人王某为犯罪嫌疑人,他与被害人熟识,案件因个人矛盾引发。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