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英九勉励公职人员:宁可捞过界 不要踢皮球

台湾新闻中国台湾网 2014年12月19日 0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台湾网12月18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昨天出席台湾公职人员杰出贡献奖颁奖典礼时说,公职人员可爱的地方在于逆势成长、不忮不求,在同个单位一待就是多年、为台湾打拼。他也勉励公职人员,跨单位的事不要只想往外推,做事应“宁可捞过界,不要踢皮球”。

  今年获奖的两团队为彰化县卫生局的“打击黑心油品团队”、公立自然科学博物馆;八获奖人包括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王正皓、“环保署处长”袁绍英、“农委会”高雄农业改良场课长周国隆、“陆委会处长”胡爱玲、“农粮署中区分署署长”林美瑄、“水利署副署长”赖伯勋、“行政执行署署长”张清云、“原能会核能研究所组长”黄文松。

  主办单位“考试院”指出,8获奖人都从基层承办员做起,累积专业和经验后担任主管,仍主动创新。

  马英九说,看到获奖人精彩事迹,他感到宽慰,这代表台当局是考虑民众权益的。(中国台湾网 朱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