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蟊贼作案现场遗留身份证 成警方破案线索

法治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11月27日 07: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  杨某等5人专门在深夜剪断低层居民楼防护网钻窗入室盗窃,在一次作案后,其中一人将身份证遗失在案发现场,这张身份证成为警方破案线索。记者昨天获悉,杨某等5人因涉嫌盗窃被朝阳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9月16日20时许,家住花家地西里的刘先生发现家中被盗,家里阳台防护网被人剪断,家中一条金项链及3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警方经勘查发现该地区还有类似案件,被盗事主都是低层住户。

  9月20日,刘先生向民警反映,他在更换阳台破损的防护网时发现了一个卡袋,内有一张杨姓男子的身份证。经走访周围住户,民警发现没有人认识身份证上的这名男子,由此民警推断,这张身份证极有可能是嫌疑人钻窗作案时不慎遗留在现场的。随后,民警确认身份证为男子杨某所有。

  经工作,警方发现杨某暂住分钟寺一旅店,通过十余天的便衣侦查,民警发现杨某与4名老乡同住在这家旅店内,5人白天在旅店睡觉,半夜打车出去,走时两手空空,回来时或背个大包或提着东西。10月16日6点左右,民警一举将5人在旅店内控制,当场从屋内查获压力钳、改锥等作案工具和大量赃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