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媒:朝鲜年轻富豪炒房赚钱 在朝鲜没地方花

国际新闻中国日报网 2014年11月25日 0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信莲) 据韩国朝鲜日报网报道,最近在朝鲜正在出现通过个人事业积累数万美元到数十万美元的二三十岁新兴富豪。有分析指出,在朝鲜,市场经济的影响力已经深入渗透到年轻一代中。

  朝鲜消息人士23日称:“20世纪80至90年代出生的朝鲜年轻一代深受市场化的影响,正在积极赚钱。他们使用智能手机等尖端IT设备收集经商信息,构建全国的经商网络,以此种方式赚钱。”

  该消息人士说:“居住在平壤、咸兴、淸津、元山等大城市的部分二三十岁年轻人使用智能手机开展批发零售业、房地产事业、贷款业,以及经营加油站、茶馆等,正通过与老一代截然不同的资本主义方式赚钱。”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