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普京称女儿住在莫斯科 每月仅能见面一两次(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4日 09: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普京称女儿住在莫斯科每月仅能见面一两次(图)

  资料图:俄罗斯总统普京。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外媒2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日前接受俄塔社专访,罕见地谈及了家庭成员的状况,称自己的两个女儿都住在俄罗斯,但自己每个月只能见到她们一到两次。

  普京的两个女儿,29岁的玛丽亚和28岁的叶卡捷琳娜一直保持着神秘的状态,俄罗斯人甚至不知道两人的长相。

  此前,有传言称她们在国外生活。但普京在接受访问时否认了这一点。普京称,他的工作日程非常繁忙,即使是自己的女儿,他也只能每个月见到一到两次,而且也需要精心选择时间。

  当被问到他的女儿住在哪里时,普京回答“俄罗斯,还能是哪儿?”。他表示,自己的女儿们住在莫斯科,他和她们在家中见面。

  报道称,普京从未正式与自己的女儿拍照,她们的身份一直笼罩在神秘之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