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奥巴马乘专机折返白宫取手机 被讽为黑莓做广告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11月24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11月24日讯 《纽约时报》的推特(Twitter)网页在22日发表了一则讯息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在21日登上“空军一号”专机打算前往拉斯维加斯,但不久后又看见专机折返白宫,只见总统先生又匆匆下机进入官邸。当他再次出现时,手上多了一部黑莓手机。

  美国总统奥巴马入主白宫后,仍是黑莓手机的忠实用户。21日,他登上空军一号专机后因为忘带手机,又命专机折返白宫去拿他的黑莓机。而这则小趣闻的最大受益者就是黑莓机厂商了,不费一分一毫就让美国总统成了他们的广告大明星。奥巴马当时还幽默地对围在身边的记者说:“难道你们都没有忘记过任何东西吗?”并用握着黑莓手机的手向记者们挥挥手,亮出这只“总统牌”黑莓机。

  这则轻松有趣的总统爱用黑莓机的小插曲,等于免费帮正苦于无法突破手机市场销售量、被突飞猛进的其它品牌手机功能打得落花流水的黑莓机厂商做了一次最大的全球免费推销广告。(老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