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朝鲜回应人权决议案:美国应挨打 日本也要烧成灰烬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4年11月24日 06: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11月18日,联合国大会第三委员会投票通过朝鲜人权决议草案。据朝中社11月23日报道,朝鲜最高权力机构国防委员会23日发表声明称,朝鲜军队和人民全面反对和抵制“美国和其手下恶意利用联合国舞台通过的朝鲜人权决议案”,并将进入“超强硬应对战”状态。声明内容如下:

  朝鲜早已对美国及其仆从势力不计后果的涉朝“人权”活动将招致的灾难性后果发出严正警告,宗旨是让为对抗和敌视政策执迷不悟的他们清醒发热的头脑,理智地判断事态的严重性,免得再犯挑战正义的罪行。

  朝鲜的举措引起了内外共鸣,秉持正义的一些国家反对由美国主导的对朝“人权”闹剧,为收拾事态作出了力所能及的努力。朝鲜对之真心表示感谢,永志不忘。

  然而,强盗的陋习深入骨髓的美国拼凑未具最起码的主见的乌合之众,终于炮制涉朝“人权决议”,弄脏了联合国舞台。

  美国指使欧盟和日本等草拟,盲从盲动习以为常的成员国为其充当表决器并通过的,就是涉朝“人权决议”。

  这是意在以非正义镇压正义、以虚伪掩盖真理的政治骗局,也是力图靠阴谋和捏造蒙骗世人的鬼把戏。

  当前事态使朝鲜军民怒气冲天,满腔报复心愿。

  美国及其追随势力因贸然损毁朝鲜的权威,愚蠢地企图搞垮朝鲜人民的家园社会主义制度,注定遭到无慈悲的惩罚。

  就美国及其帮凶通过千不该万不该的涉朝“人权决议”还嫌不够,就夜郎自大起来,好像致使朝鲜不知所措,朝鲜国防委员会严肃重申以下几点原则立场:

  第一,朝鲜军民全面否定和反对美国及其追随势力利用联合国舞台炮制的“人权决议”。

  朝鲜从未承认过以美国为首的敌对势力为侵犯朝鲜主权和生存权而炮制的任何形式的“决议”。此次涉朝“人权决议”也不例外,因为它是以对祖国和人民犯了罪,背弃父母兄妹叛逃国外的极少数社会垃圾凭空捏造的资料为基础的;也因为它是敌对势力用强权和专横、怀柔和收买的手段强行通过的政治欺诈品,而非珍视正义和良知的联合国成员国的自由表现;更因为它是联合国放弃以尊重所有国家主权和互不干涉内政为根本原则的联合国宪章,被欲推翻朝鲜主权的美国摆弄所致。

  这一“决议”对把事大和屈从化为自己的品行,将做人的尊严弃之如敝屣的可怜虫或许行得通,而以自主有尊严,以自卫、自立弘扬威仪的朝鲜绝对行不通。

  美国和日本长期残酷践踏人类的生存权、生活权和发展权,在包括朝鲜在内的世界各地滥杀无辜。这样的两个国家伙同朴槿惠集团等采用“恶人先告状的”的手法,通过涉朝“人权决议”,这本身就是史无前例的悲喜剧。

  所以,全面否定和反对“人权决议”的坚定立场,是朝鲜对美国及其奴仆的严正宣告。

  朝鲜军民敦促奥巴马政府对其所作所为向朝鲜正式屈膝道歉。

  日本、欧盟内的不纯势力和朴槿惠集团也不会平安无事。

  虽为时已晚,但联合国也该尽早采取公正措施。联合国有必要重温20多年前朝鲜为维护国家最高利益而向世界发布正义的核宣言的往事。

  第二,正如早已宣布,朝鲜军民将进入前所未闻的超强硬应对战,以无情地粉碎穷凶极恶的对朝“人权”闹剧。

  上述“人权决议”是完全消灭朝鲜军民一切宝贵财富的图谋的总体表现。

  人权乃是主权和国权。

  因此,朝鲜把上述“决议”视为旨在其国权的最为露骨的宣战。

  仅从该“决议”还拿朝鲜的最高尊严说事这一点来看,发起者及其参与者理应遭到天罚。

  那是因为,对朝鲜军民而言,最高尊严是用任何东西也换不来的整个命根子。

  超强硬应对战的首要对象是美国。美国一直对朝鲜推行了政治孤立、经济封锁和军事扼杀等形形色色的敌视政策。看到这一切无法得逞,美国正在拼死企图借“人权问题”的名义发动新的侵略战役。只要“人权”闹剧等美国的敌对行为持续不断,朝鲜将开展已宣布的超强硬应对战。

  日本也是绝不能逃脱朝鲜的超强硬应对战。从上世纪初叶粗暴蹂躏朝鲜民族的人权,犯下弥天大罪的百年宿敌正是日本,绝不亚于美国。这样的日本不仅不反省历史罪行,却迎合美国,对朝鲜真正的人权横加指责,简直令人可恶。切记,若长此以往,日本将是在朝鲜面前永远消失的存在,而非近而远的国家。

  把南朝鲜全域变成人权荒漠的朴槿惠集团又是超强硬应对战的基本对象。朝鲜屡次告诫乱饶舌可能会玩命,可他们还在不停地渲染朝鲜的核、“人权”和什么生活。穷凶极恶的反朝对抗会带来何等悲惨的下场,还是自己幡然醒悟为好。

  借此机会,朝鲜敦促联合国也悬崖勒马,提高警惕。如果像现在那样丧失公正与平衡,摒弃应有的使命和作用,放任美国在神圣的政治舞台上霸道独行,必将令世界为之侧目,难保自己的存在。

  朝鲜军民对真正的人权被侮辱,主权和国权被践踏绝不会袖手旁观。

  时间将证明,不顾反复警告,触犯朝鲜尊严将付出何等残酷的代价。

  第三,美国及其追随势力将由对朝“人权”闹剧引起的超乎想象的灾难性后果承担全部责任。

  不希望看到的血的代价只能由肇事者付出。

  过去的罪行已迫使美国成为了朝鲜军民不共戴天的仇敌、应世代灭掉的首要对象。

  不过,朝鲜为美国提供多次良机,希望他们改过自新、负荆请罪。就在几天前,宽大为怀地接待了拿着奥巴马亲笔信赴朝访问的美国高层官员,还从人道主义出发宽恕了因严重违反朝鲜法律而服重刑的多名美国国籍罪犯。

  但美国的报答却是对朝“人权”闹剧,所以更确切无疑,美国是将受到朝鲜无情报复洗礼的第一个靶标。

  附和美国打前锋的日本、欧盟国家和朴槿惠集团也绝不会从将造成的后果中脱身。

  时下朴槿惠集团就涉朝“人权决议”的通过沉浸于喜庆氛围,不知该如何闭嘴。试问,要是在这片疆土上真的打响一场侵略战争、核战争,那么你盘踞的青瓦台会安然无恙吗?如果逃离南朝鲜跑到美国,能保存残命吗?

  即使是鼠目寸光,政治侏儒日本也得谨言慎行,预计岛国将遭遇何等悲惨结局。

  主权保卫战一旦开始,美国应挨打,朴槿惠集团自不用说,整个日本也要烧成灰烬,被撒入大海。

  联合国也对这次事态带来的严重后果难脱干系。其使神圣的国际舞台沦为蹂躏主权国家的非法对抗场合、为美国毒辣的对朝敌视政策正名的讨价还价场所的罪行必须算账。

  这就是朝鲜对以美国为首的不纯敌对势力重弹的“人权”陈词滥调作出的回答。

  谁也不可丝毫侵犯朝鲜神圣的最高利益。

  绝不宽恕美国及其追随势力的“人权”闹剧,是朝鲜军民的坚定立场。

  对朝“人权”闹剧的主谋及其参与者将会对之后悔不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