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纽约州暴风雪已致13人死亡 面临洪水威胁

国际新闻央广网 2014年11月23日 15: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广网北京11月23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美国纽约州由于气温骤降和暴风雪已经导致13人死亡,纽约州多地已经启动了紧急状态,美国气象部门预测本周末纽约州气温将转暖。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在24号左右纽约西部水牛城等地区的气温将达到约15摄氏度,还会出现降雨。雨水和温度的上升会导致积雪很可能迅速的融化,由于部分地区的降雪之前是超过了2.1米,当地很可能在雪灾过后面临洪水的危险。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当地政府正在积极备战应对洪水,洪水的强度很可能是很长时间都没见过的。科莫在18号晚间宣布纽约州西部一些县进入紧急状态,同时命令国民警卫队纽约州警察和所有的州政府的机构帮助灾民以及公路上的受害者。

  目前纽约州的部分高速公路已经在当地时间的21号重新开放,被困的车辆也已经重新移动,也是为了铲除积雪,但受灾地区的公交、地铁、火车以及部分的航班依然停止运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