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陕西榆林调查报社编辑记者集体“举报领导”事件

中国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11月23日 06: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22日上午,陕西榆林市委透露,榆林检察机关22日做出决定,对近日发生的《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即《榆林晚报》)38名编辑记者通过官方微博举报单位领导事件展开调查。

  11月20日下午,《榆林晚报》官方微博发布38名编辑记者实名举报信,反映《榆林日报·都市生活版》原执行总编辑,现任公司总经理李慧在报社经营中财务管理混乱,利用职务之便侵占集体利益,套取广告费,以及私生活不检点等问题。该举报信一经在《榆林晚报》官方微博上发布,迅速引发网友热议。

  记者在位于榆林日报社内的《榆林晚报》采访部发现,多数记者和编辑仍在忙碌。他们告诉记者,举报信确实是大家联名发的,报社42名编辑记者中,除两人不在单位、另有两人明确表示不参与外,其他38人都在举报信上签名按了手印,并写上了本人的身份证号。

  他们表示,李慧担任单位总经理兼总编辑以来,以权谋私,造成报社发展日渐艰难,已经两个月未发工资,很多人生活困难。今年10月份,单位员工为讨要工资罢工,李慧被撤离报社总编辑岗位,只担任总经理。此前报社员工也曾多次向当地公安、检察、纪委部门反映过,但都没有正式回应。在《榆林晚报》官方微博进行实名举报,目的是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对报社内部腐败问题进行彻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