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纽约局部2米积雪将融化 天气转晴或引发洪水(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1月22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纽约局部2米积雪将融化天气转晴或引发洪水(图)

  纽约州局部地区的积雪超过2.1米。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随着美国东部地区的天气逐渐转晴,该州西部积雪情况将减缓。由于局部地区的积雪超过2.1米,有预报称,温暖的气候和雨天将可能造成当地洪灾。

  近日,美国大部分地区遭遇今年入冬以来的首次严寒,气温骤降和暴风雪已导致13人死亡。连续数日极端天气造成的湖泊效应致使纽约西部部分地区降雪厚度超过2.1米。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24日左右纽约西部布法罗等地区气温将达到约15摄氏度,积雪很可能迅速融化,需防止出现大面积洪灾。

  纽约州州长科莫表示,“温暖的天气会导致积雪融化,造成洪水灾害。”他称,当局正准备应对可能到来的洪水,而且洪水的强度可能很长时间都没见过了。

  科莫18日晚宣布纽约西部一些县进入紧急状态,同时命令国民警卫队、纽约州警察和所有州政府机构帮助灾区居民以及公路上的受灾者。

  目前,纽约州部分高速公路已经于当地时间21日重新开放,被困车辆重新移动,也是为了铲除积雪。但受灾地区的公交、地铁、火车以及部分航班等仍停止运行。部截至21日上午11时,逾千用户停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