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7岁女童口中长有202颗牙齿 做2小时手术(图)

国际新闻环球网综合 2014年11月22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组合性牙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1月19日报道,印度一名7岁女童因口腔疼痛难忍,被母亲带到医院就诊。经过放射检查,医生在她的口中发现202颗牙齿,将其病症确诊为组合性牙瘤。

  据悉,病情确诊后,医院立即对女童进行了手术,整个过程持续2个小时。全印度科学医学中心口腔颌面外科医学系的主任阿乔伊 罗查哈迪(Ajoy Roychoudhary)称,在这么小的口腔里发现如此多的牙齿着实令人震惊。治疗的首要任务就是要通过手术拔除这些增生的牙齿。罗查哈迪表示,拔除手术看起来简单,实则需要很高的精准度,一个不小心就可能会引起颌骨断裂,导致终生畸形。

  据了解,手术后,该女童已经可以正常咀嚼,回归正常生活,其家人都非常感谢全印度科学医学中心为此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实习编译:张晓彤 审稿:朱盈库)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