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度土豪嫁女:新娘戴40万美元黄金首饰 警察护航(图)

国际新闻国际在线 2014年11月21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这名新娘身上佩带着价值40多万美元的黄金首饰,在社交媒体上遭到广泛谴责。(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印度一位糖果制造商为新婚女儿置办了总价超过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万元)的黄金首饰做嫁妆,这对父女未透露姓名。

  这场婚礼在印度安得拉邦蒂鲁伯蒂市(Tirupati)举行,因担心婚礼在经过贫民区时会遭遇抢劫或袭击,当地政府不得不出动警察为婚礼队伍护航。警方发言人称,这位糖果制造商及其女儿一直佩戴黄金首饰,并炫耀其收藏的大金链。警方说:“身上佩戴大量黄金首饰不属于犯罪行为,但却可能引发犯罪。我们只想提前确保不会发生这样的意外。”

  当婚礼的照片在网上曝光后,这对父女的炫富行为在社交媒体网站上遭到广泛批评,许多人斥其粗俗。有人称,这对父女应该感到羞愧,印度依然有数百万户家庭挣扎在温饱线上。

  印度是最大黄金消费国之一,该国富有家庭在婚礼或特殊场合通常会购置大量黄金首饰。近日,就有多位印度富豪购买黄金制成的运动衫。8月份,孟买政治家潘卡吉·帕拉卡(Pankaj Parakh)为庆祝自己45岁生日,也曾使用4公斤黄金编织衬衫。(沈姝华)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