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闻联播》、《光明日报》等关注“善行2014”故事展播开播

CCTV慈善之夜央视网 2014年11月17日 12: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11月1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和《光明日报》头版均刊发了央视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善行2014”故事展播开播的消息,引发社会的高度关注。

  节目每天中午11时59分在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准时播出。

    【《新闻联播》报道】

 

  从11月15日开始,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善行2014”人物展播每天11:59分将在我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节目以寻找感人至深的慈善人物和故事为主线,记录社会中的凡人善举,倡导践行慈善精神。

    【《光明日报》头版刊文】

光明日报头版

光明日报头版

《光明日报》报道

《光明日报》报道

  中央电视台大型公益宣传活动“善行2014”暨“CCTV慈善之夜”日前拉开帷幕。“CCTV慈善之夜”是继“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寻找最美消防员”“寻找最美村官”之后央视举办的又一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以“致敬中国慈善践行者,关怀中国慈善受助者,引领中国慈善发展方向,构建中国慈善文化”为主题。

  今年的“CCTV慈善之夜”系列展播活动“善行2014”的主题是寻找凡人善举,旨在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中国慈善事业发展。节目每天中午11 时59 分在央视12套《热线12》栏目播出。该活动收官晚会“CCTV慈善之夜”将选出10 位“CCTV年度慈善人物”。晚会将于12 月15 日在央视1 套和12 套晚间黄金时段播出。光明日报作为“CCTV 慈善之夜”的战略合作平面媒体将全程参与这项活动。

  【“CCTV慈善之夜”主题广告亮相京城街头】

“CCTV慈善之夜”主题广告亮相京城街头

“CCTV慈善之夜”主题广告亮相京城街头

“CCTV慈善之夜”主题广告亮相京城街头

“CCTV慈善之夜”主题广告亮相京城街头

CCTV慈善之夜

CCTV慈善之夜

  关注最动人的凡人善举

  期待不平凡的慈善人物

  2014年12月15日

  CCTV-1 CCTV-12 晚间黄金时段

  让我们共同点亮慈善之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