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两人游乐场相识闪婚 女子遭家暴后起诉离婚

社会新闻北京晨报 2014年11月05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晨报讯(记者 颜斐)刘女士与刘先生在欢乐谷相识数天后登记结婚,婚后她才发现丈夫既不工作养家,又对她实施严重家暴。为此,刘女士要求离婚,并向对方索赔精神损害赔偿金4万元。目前通州法院已受理此案。

  刘女士诉称,她与被告在欢乐谷游玩时相识,数天后二人登记结婚。婚后她才发现,被告不外出找工作养家,家庭生活没有保障。更严重的是,对方有严重的家庭暴力行为,多次因琐事殴打她,甚至在公共场所也动手,自己稍有不慎就会遭毒打,导致身体多处受伤。刘女士说,她被迫回娘家躲避,但被告仍不停地以电话、短信方式骚扰、威逼,给她和家人造成严重的精神负担,导致自己经常失眠、精神恍惚,故起诉要求离婚并赔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