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男子种出465公斤巨型南瓜 重量相当5头小象(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4年10月31日 11: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男子种出465公斤巨型南瓜重量相当5头小象(图)

  图为卡特和他种植的巨型南瓜。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格兰北部一位男士经过多月的努力,终于养植出一个巨大的南瓜,并且在万圣节即将来临之际夺得巨型南瓜美誉。

  现年50岁的马尔·卡特来自英格兰北部的米德尔斯堡。他培植的大南瓜中1025磅(465公斤),重量相等于五头小象,需要动用起重机才能成功搬动南瓜。

  卡特的南瓜参加了约克万圣节大赛,夺得了备受触目的大南瓜奖牌和500英镑奖金。

  在西方国家,南瓜与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拉上了不可分割的关系。在英美等地方,其中一种庆祝万圣节的方法就是在南瓜上刻画上恐怖脸谱。

  卡特成功养殖大南瓜的秘诀是用透明塑胶布建成的保护罩,保护南瓜,免受风雨所伤。卡特一家种植南瓜和其他蔬果多年。不过,他说,这是他历来最大、最成功的南瓜。

  大南瓜现在交由艺术家改造成有万圣节图案的巨型装饰,公开展览。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