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感情起纠葛到女友前夫家纵火 男子被刑事拘留

法治新闻扬子晚报 2014年10月31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扬子晚报讯 (通讯员 栖文轩 记者 任国勇) 两个都是有家室的人各自离婚准备走到一起。谁知女方却犹豫了。几天前,男方借着酒劲开燃气闹自杀不成,又到女方的前夫家门口浇汽油点燃,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及重大财产损失。

  金某交代,去年他在栖霞区某菜市场卖菜时,与当时卖水产的女子李某结识,因生意有来往,一来二去,发展成情人关系。他们均有各自家庭,为能长相厮守,两人决定分别与自己的配偶离婚。但李某与丈夫离婚后,考虑到孩子的抚养问题,迟迟没有答应他的求婚,并一直住在前夫家中,金某对此耿耿于怀。

  10月21日中午,金某邀请李某一起打牌被拒绝,想到李某对他的种种推诿,感觉被她骗了。一时想不开,他将自家的燃气打开试图自杀。在等待中,他忽然想起曾借过李某的钱还没还,同时也抱着一丝挽回的希望,他以还钱为由,将李某约到自己的住处。不久,李某如约来到他的家中,刚进门就闻到一股刺鼻味道,她没说几句话就想走。这时,金某告诉她,自己不想活了,想要李某陪他一起死被拒,并希望金某不要偏激。

  金某放走了李某后,越想越气愤,他灌了两瓶汽油来到李某的前夫家门口,将汽油倒在门口并点燃,随即逃离。李某的前夫见到门口着火立即报警,并躲到里面的房间。龙潭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将火扑灭,但房屋的大门、卫生间顶部被烧坏,所幸没有人员伤亡。金某很快被抓获,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罪行。目前,他涉嫌放火罪被刑拘。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