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贵州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贵州省网络空间法治化

中国新闻多彩贵州网 2014年10月30日 12: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多彩贵州网讯 10月28日,贵州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贵州网络空间法治化”座谈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国网信办主任座谈会精神,对全面推进贵州省网络空间法治化作安排部署。

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谢念


“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贵州网络空间法治化”座谈会现场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广泛宣传、准确解读,在网上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提前谋划部署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网上宣传,为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氛围。要主动作为、锐意进取,把贯彻全会精神和推进网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依法管网、依法办网、依法上网,推动媒体融合发展,自觉做全面推进网络空间法治化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各市(州)和省直管试点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央新闻网站贵州频道、省主要网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部分同志作交流发言。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