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57岁谷歌高管挑战极限 4万米高空跳伞破纪录

国际新闻北京晨报 2014年10月26日 06: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电 美国谷歌公司高管艾伦·尤斯塔斯24日从超过4万米高空跳伞并平安落地,创跳伞高度新纪录。

  尤斯塔斯现年57岁,为谷歌高级副总裁。他当天在美国新墨西哥州乘坐高空热气球升空,耗费两个多小时抵达13.589万英尺(大约4.14万米)高空。

  停留大约半小时饱览壮丽景色后,尤斯塔斯一跃而下,以自由落体状态飞速坠向地球,持续大约4分半,最高速度达到每小时1322公里,超过音速。他在离地大约1.8万英尺(大约5500米)打开降落伞并安全落地。美国跳伞协会现场监督人员说,听见了尤斯塔斯高速坠落时产生的巨大音爆。

  先前的高空跳伞纪录由奥地利人费利克斯·鲍姆加特纳在2012年创造,地点也是新墨西哥州上空。时年43岁的鲍姆加特纳从大约12.8万英尺(大约3.9万米)跳下,最高坠落速度也超过音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