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普京承认帮助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出逃俄罗斯

国际新闻京华时报 2014年10月26日 0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首次承认,俄方今年2月帮助遭解职的乌克兰前总统亚努科维奇出逃。

  法新社报道,普京在索契举行的瓦尔代俱乐部年会上说,“我不会隐瞒我们帮助他到克里米亚寻求庇护的事实”,彼时克里米亚尚未“脱乌入俄”。由于基辅形势演变很快且陷入动乱,亚努科维奇不可能返回首都,“我坦率地告诉你们”,亚努科维奇要求来俄罗斯,“我们做到了”。

  亚努科维奇2月21日与反对派领导人签署协议,称随后到东部城市哈尔科夫视察。乌克兰议会次日便夺权,解除他的职务。亚努科维奇说,他不得不前往老家顿涅茨克,随后进入克里米亚。他同月28日出现在俄西南部城市顿河畔罗斯托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