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西雅图校园枪击案已致两死 枪手生前照片曝光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4年10月25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枪手秀出自己的来复枪

  人民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周五,华盛顿州玛丽斯维尔市一所学校发生枪击案。枪手随后自杀,目前已有一名受害者身亡,4人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最新报道称,医院表示,送往医院的伤者共有4名,两男两女,3人情况危急,头部中枪。1人由于伤势较轻被送往西雅图医院。另外,当地警方并未透露枪击案的受害者是该校学生还是校方工作人员。目前警方已经公布了嫌犯姓名:为该校一年级新生杰兰·弗利博格。据悉,弗利博格是该校橄榄球队队员,同时热爱打猎。

  3个月前,弗利博格曾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自己新的来福枪。而在他的推特上,最后一条博文则写道,“这将不会持续下去,永远不会。”8月20日,弗利博格发布一条推特,写道“你们惹怒我了,一些混蛋将会因此倒霉,我不认为你们喜欢这种结局。”

  枪手照片

  枪手是狂人的打猎爱好者

  枪手生前发的最后一条推特,称“这将不会持续下去,永远不会”。

  8月20日,弗利博格发布一条推特,写道“你们惹怒我了,一些混蛋将会因此倒霉,我不认为你们喜欢这种结局。”

  据每日邮报报道,枪击案发生在该校餐厅。CNN连线该校一位学生,这名学生表示现场十分恐怖,餐厅内到处是血。而据一位不肯透露姓名的学生表示,枪手曾经是该校十分受欢迎的一名学生,但最近受到了欺凌。一位目击者称,枪击案发生时,枪手的手枪一度哑火,随后该学生逃离餐厅。这位目击者还表示,枪手是一个很好的人。

  据纽约今日新闻报道,位于玛丽斯维尔的这所学校距离西雅图大概35英里,由于11点发生的枪击案件,这所学校目前已经被封锁。据悉,枪手已经自杀。据该校一名教师透露,枪手在该校餐厅附近开枪。从现场照片看来,已经有很多警察和医务人员赶到现场,在校学生均要求举起双手走出学校。另外,一架医疗直升机也赶到了现场。

  据今日美国报道, 警方透露称是该校一名学生在校内开枪,打伤数人后自杀。目前警方正在学校巡查,以确保危险已经过去。

  当地警方表示,已经确认死者系开枪的枪手,并相信目前校园内已无其它枪手存在。警方在当地时间10点45分左右(美东时间13点45分)接到报警,随后赶到现场。

  一位儿子在事发学校念书的居民表示,她17岁的儿子发短信告诉她学校发生了枪击案。“他说学校现在封锁了,他和一些同学躲在教室的衣橱里,我们目前知道的就是他和他的同学暂时安全。”

  此前据西雅图时报报道,共有6人因枪击事件受伤,两人被直升机送往医院。但警方并未透露更多的信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