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印土豪公司发福利:491辆汽车 207套公寓首期金

国际新闻广州日报 2014年10月25日 0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91辆汽车 525件珠宝 207套公寓首期金

  据英媒22日报道,为欢庆印度一年一度的排灯节,印度古吉拉特邦一家钻石公司的老板大笔一挥,为业绩达标的1216名员工发放了491辆汽车、525件黄金或钻石珠宝以及207套公寓首期金作为福利,总价值约达800万美元(约合4900多万元人民币)。 (熙怡)

  公司业绩好 老板发福利

  本报讯 据报道,印度哈里·克里什那出口公司是印度古吉拉特邦苏拉特一家著名的钻石出口公司,在中国、美国和比利时等国均设有办公室,旗下共有员工7500余人。

  近年来,哈里·克里什那出口公司业务蒸蒸日上,出口总额达600亿卢比(约合60亿元人民币)。

  总价值达800万美元

  该公司老板沙基·霍拉基尔从2012年开始大方回馈员工,为3名业绩优秀的员工各发放了一辆菲亚特小汽车作为奖金。2013年,得到汽车的员工人数猛涨至72人。

  “我们的公司因为你们的努力而盈利。如果你们感到开心,我们将会取得更大的进步。尽情地享受这份应得的福利吧。”霍拉基尔近日在员工大会上说道。

  而近日,哈里·克里什那出口公司为业绩最优秀的1216名员工发放了491辆菲亚特汽车、525件黄金或钻石珠宝(每件价值36万卢比,约合3.6万元人民币)和207套两卧室公寓的首期金(每人40万卢比,约合4万元人民币)作为福利。

  员工感叹无限幸福

  据报道,霍拉基尔认为激励员工是公司业务增长的关键。

  工作环境一流

  除了发放大手笔的福利,霍拉基尔还尽量为员工提供一流的工作环境,包括配备健身室、板球场和医院等设施。

  公司员工拉里什拜·马伊尼去年因工作表现突出获得一辆汽车,今年又获得了珠宝作为奖励。“我们的幸福感是无穷无尽的。此前获得珠宝或公寓的员工,今年就会获得汽车作为奖励;同样,以前获得汽车和珠宝的员工,今年就获得公寓作为奖励。”马伊尼还表示,许多得到汽车的员工甚至连驾照都没有,获奖后不得不赶紧去报名学车。

  据报道,哈里·克里什那出口公司在发福利时考虑很贴心。例如,公寓首期款只发给那些还没有房子的200名员工。他们每人获得40万卢比奖金,用于支付价值160万卢比(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公寓的首期。剩下的120万卢比(约合12万元人民币)房款,由公司负责向员工提供免息贷款。

  此外,公司在发放福利之前并没有提前公布,令获奖的员工们感觉喜从天降。

  苏拉特是印度最著名的钻石贸易港口,这里聚集了约2500多家工厂,约40万人从事钻石切割及打磨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